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巴西圣保罗足球俱乐部若道夫一行来访科大

2011年09月15日 14:42 体育学院新闻  点击:[]

9月14日下午,巴西圣保罗足球俱乐部市场负责人若道夫先生一行,在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青岛市足球协会李润锋等的陪同下对青科大进行了友好访问。副校长张淑华会见了若道夫一行,并向客人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足球运动发展的状况。双方就大学足球运动开展、运动训练指导、教练员和裁判员培训以及俱乐部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来访是巴西圣保罗足球俱乐部在青岛为期10天的活动内容之一,来自巴西圣保罗足球俱乐部的专家介绍了圣保罗俱乐部的青少年训练基地、巴西足球文化以及运动员的培训等内容。体教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以及校足球队主教练国作金参加了会议。体教部主任葛振营和国作金在会上介绍了青科足球俱乐部以及运动员、教练员培训的有关情况。

会谈结束后,若道夫一行还参观了青岛青科足球俱乐部以及俱乐部队员训练的情况,若道夫表示愿意加强与青岛科技大学的合作。

巴西圣保罗足球俱乐部是世界著名的足球俱乐部,有着辉煌的成绩,曾3次获得解放者杯冠军,2次获得丰田杯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6次获得巴西足球甲级联赛冠军。圣保罗俱乐部以培养青少年球员著称,拥有设施完善的青少年集训基地,曾先后培养出穆勒、卡雷卡、卡福、德尼尔森、巴普蒂斯塔以及2007年世界足球先生卡卡等众多世界级足球明星。

上一条:思想、学习、训练、生活一个都不能少 下一条:体教部荣获“颐海苑杯”2011年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亚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