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科大参加“双星名人杯”青岛高校首届大学生帆船赛获佳绩

2011年10月25日 11:28 体育学院新闻  点击:[]

10月23日,“双星名人杯”青岛高校首届大学生帆船赛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臧爱民参加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

来自青岛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海军潜艇学院等8所高校共90多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本次比赛设有悦浪级和飞虎级两个级别,青岛科技大学组队参加了全部赛事。

学校体教部领导亲临赛场关心、鼓励运动员“赛出激情,赛出水平”。在恶劣天气状况下,运动员们以坚强的毅力完成了各项比赛。青科大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单位”称号,韩冰夺得男子悦浪级铜牌,辛宇夺得女子悦浪级铜牌。

今年是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第二个五年计划的起始之年,首届青岛大学生帆船比赛的成功举办对青岛高校帆船运动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下一步青岛市将通过专业知识讲座、组建俱乐部、组织大学生帆船比赛等多种形式推动大学生帆船运动的开展。青岛科技大学将一如既往参加青岛大学生帆船比赛这一传统赛事。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女子排球队召开冬训动员大会暨前期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思想、学习、训练、生活一个都不能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