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科大帆船队在青岛市第二届大学生帆船赛上再创佳绩

2012年10月15日 20:48 体育学院新闻  点击:[]

10月13日,青岛高校第二届大学生帆船赛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副校长张淑华参加了开幕式,并亲临赛场给运动员加油助威。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最终青岛科技大学代表队获得了本届赛事团体冠军和浪行26冠军,队员辛宇获得了女子悦浪级亚军。

据了解,本届帆船比赛由青岛市委高校工委、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城投旅游集团联合主办,比赛分悦浪级(男、女组)和浪行26级两个级别三个单项的比赛,共有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海军潜艇学院、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高校的1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上一条:青科大帆船队在“双星杯”青岛市第七届帆船帆板公开赛上创佳绩 下一条:青科大足球队获2012年山东省大学生体育联赛足球总决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