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高校第二届乒乓比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2017年06月20日 16:45  点击:[]

6月15日—16日,由青岛市委高校工委、青岛高校体育协会主办,我校承办的“华兮体育杯”青岛高校第二届乒乓比赛在我校四方校区成功举行。比赛吸引了来自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等10所在青高校的11个代表队百余名运动员参加。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苏恩海、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张淑华、市委高校工委思政处处长高桥等领导出席开幕式,体育学院院长葛振营主持开幕。

开幕式上,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淑华致欢迎辞。介绍了近年我校体育运动发展情况,特别是乒乓球运动发展情况,向到访的领导、嘉宾和运动员致以热烈的欢迎,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此次比赛分团体赛和单项赛两个竞赛单元,每个竞赛单元分4个组别。参赛运动员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在16个冠军上进行了激烈角逐,我校球员以高超的乒乓球技艺和高尚的体育精神赢得了广泛的好评,夺得团体男子甲组第三名,团体女子甲组第六名;学生洪子通夺得男单甲组亚军,范凯航夺得男单甲组第八名;王文澜夺得女单甲组第七名。同时,我校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在青高校师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了我校与在青高校之间的深入交流,展现了我校建设“双一流”名校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所取得的阶段性成就。

上一条:体育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下一条:体育学院组织收听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开幕式的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