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年01月26日 12:43 曲绍瑜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要求,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于2018年1月24日下午召开。校纪委副书记丛海燕和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任允晓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体育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和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霄主持。

体育学院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召开了党政联席会学习通知精神及工作要求,并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完成了学习研讨、意见征求、谈心谈话等阶段的工作,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联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学院工作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检视党性修养的差距,认真对自身及班子工作进行了查摆。

民主生活会上,党总支书记张霄首先介绍了体育学院班子成员一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自查了学院班子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责任担当、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不足,认为班子成员在十九大精神的学懂、弄通、做实方面、政治敏锐性和警觉性、深入教学一线、着力保障和改善教工教学办公条件等方面还有待进一步提高。深入剖析了当前学院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思路,学院将在加强理论学习,艰苦奋斗深入基层,保持清正廉洁做好表率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促进学院全面发展。

在做完班子的查摆后,张霄同志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针对个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班子成员对其进行了批评帮助。随后党员干部对照检查材料开展了自查汇报,班子其他成员纷纷发言进行了批评帮助。班子成员从学院理论学习、人才培养、课程教学等方面提出了自己想法和建议。葛振营院长强调了要以政治高度看待问题,提高站位,深入一线,牢记师生重托,保持清正奉公,坚持求真务实,并提出了要在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管理顶层设计、二级管理重心下移等方面的积极进行整改。

校纪委副书记丛海燕听取了学院班子的汇报后,对体育学院民主生活会聚焦“六个问题”、联系实际工作、认真自我剖析的做法表示了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班子成员间批评到位、客观公正,希望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认真抓好落实,巩固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

最后,张霄同志进行了总结,表示学院和班子成员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认真梳理和思考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把整改落实在今后的行动上。班子成员要拧成一股绳,共谋发展,做好顶层设计和规划,推动工作不断向前,为学院发展和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做出贡献。


上一条:我院开展家庭困难学生家访和困难教职工走访工作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