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科足球俱乐部 > 正文

李宁中国大学生足球赛北区决赛开幕

2008年05月11日 10:58 青科足球俱乐部  点击:[]

2007-2008李宁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CUFL)北区决赛5月10日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开幕,这是山东省首次承办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的分区决赛。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惠、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高青共同为联赛开球。联赛首场比赛在青岛科技大学和宁夏大学之间展开,结果我校足球队以 5:0轻取对手赢得开门红。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CUFL)自2000年起举办,至今已连续举办了8届。本次比赛为期一周,汇集了包括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天津体育学院等16所北方高校的大学生足球队。比赛分小组赛和交叉赛两个阶段进行,小组赛采取积分制,交叉赛采取淘汰制。16支球队将争夺6个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名额。北区决出的6支球队将与南区决出的球队进入最后的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总决赛。总决赛将于6月份在三峡大学举行。

上一条:青科足球俱乐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