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科足球俱乐部 > 正文

青岛青科足球俱乐部本周征战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2011年05月04日 15:06 青科足球俱乐部  点击:[]

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是中国职业足球的第三级联赛,5月8日,2011年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将全面打响,青岛青科足球俱乐部首轮将在李沧区虎山体育场主场对阵青海足球队,开启本赛季的征程。

2011年的全国乙级联赛实行南北区双循环主客场赛制,青岛青科足球俱乐部分在北区。对手分别是青海足球队、抚顺新野、江苏紫金保险队、新疆足球队、西安老城根、哈尔滨松北毅腾、山东男足、河北依林山庄,主场共进行8场比赛,预赛9月初结束。

青岛青科足球俱乐部现由27名球员和4名教练员组成,前国家队助理教练国作金作为球队主教练,球员以青岛科技大学学生为主,平均年龄20岁,其中有1名入选国家沙滩足球队,是一支很有潜质的青年军。

下一条:【搜狐】青岛科大学子进沙滩国足 将征战亚洲沙足锦标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