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第三十三届“育新杯”篮球赛决赛——体育学院VS机电学院

2015年11月26日 09:43 团学工作  点击:[]

11月21日下午,期待已久的“育新杯”篮球赛决赛正式开赛,机电学院与体育学院展开了最终的决战。

体育学院代表队通过前期预热很快进入状态,几轮猛攻先得六分占得先机,赢得阵阵喝彩,现场气氛急剧攀升双方很快进入角逐状态。在体育学院一直处于领先的状态下,机电学院不为所动,沉着应对,凭借自身过硬的技能水平在三四节比赛中实现了反超,最终机电学院以40:22的比分战胜体育学院。

决赛的最大看点在于体育学院的战略战术以及球员展现的良好素质和比赛意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指导思想,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与体育文化的深刻内涵。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与人生对话,我的中国梦”成人礼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育新杯”篮球半决赛——体院VS中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