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超级替补难救主,青岛科大战胜山大

2015年12月25日 10:41 团学工作  点击:[]

12月22日晚18:30,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体育馆迎来了特步大五联赛山东赛区选拔赛超级组第一场较量,山东大学坐镇主场3:4惜败于青岛科技大学。

由于山东赛区超级组只有山东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三支队伍,比赛采用单循环制,赢下两场的队伍便可代表山东参加明年的全国大区赛。所以首场比赛对对阵双方来说都尤为重要。

比赛自开场,坐镇主场的山东大学就占据着场上的优势,频频制造威胁,但青岛科大的门将李晓神勇化解。双方开始拉锯战。第12分钟,青岛科大后场断球快速反击,6号唐创破门首开纪录,0:1。4分钟后,青岛科大依靠同样的方式再进一球,6号唐创梅开二度。落后的山大祭出5-0战术,但被青岛科大球员中场抢断,9号王心淦中圈抽射空门得分,山大0:3落后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始,山东大学仍然得势不得分。第10分钟,又是青岛科大的反击,又是青岛科大的6号唐创,小角度抽射带帽,场上比分0:4。大比分落后的山大终于觉悟,12号王哲的抽射穿了青岛科大门将的小门,却不慎被守在门线上等待补射的自家8号盖昱菲挡出......随后山大继续猛攻,第16分钟,刚上场不久的山大9号李昊楠破门扳回一城,1:4。在随后的两分钟内,李昊楠又连入两球上演帽子戏法,他出色的发挥也将比分拉近为3:4。最后时刻面对山大的持续猛攻,青岛科大守住了一球领先的优势。

最终,青岛科技大学首战告捷,拿下了晋级大区赛的主动权。

上一条:五四红旗分团委评审答辩会举行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与人生对话,我的中国梦”成人礼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