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帆船队在“市长杯”帆船赛中再创佳绩

2016年10月24日 10:53 团学工作  点击:[]

10月20日,2016“市长杯”青岛市大中小学生帆船赛在青岛奥帆中心正式开赛。本项赛事共设有OP级、BYTE CII级、420级、珐伊28级、帆板以及遥控帆船6个级别23个组别,来自各高校、市直学校、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黄岛区和即墨市的近300名青少年帆船运动员参赛。此项比赛是检验每年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训练成果的重要比赛。

青岛科技大学帆船队参加此次珐伊28级、BYTE CII级比赛,在与各专业队伍激烈的对抗后,最终获得珐伊28级组第一名,BYTE CII级大学女子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伴随着大风大浪的天气比赛,队员们保持沉着冷静的态度,在与高水平运动员的对抗中,整个队伍的配合更是有条不紊,发挥出队伍的正常水平。

赛后教练员针对本次比赛做出总结,虽取得优异成绩,但通过比赛也反映出很多问题,希望队员们积极进行自我总结,不断改进,为下次比赛做好准备。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体育裁判暨篮球裁判第一期学习培训班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月——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