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体育裁判暨篮球裁判第一期学习培训班

2016年10月24日 11:13 团学工作  点击:[]

由体育学院分团委组织的体育裁判暨篮球裁判第一期学习培训班于10月20日下午在崂山校区篮球场开班。体育学院副院长楚晓东和分团委王老师对裁判员进行了培训指导。

培训一开始,王老师对裁判员的专业素养做了进一步要求,并对篮球裁判的技术动作做规范指导,示范裁判判罚的各种手势及口令哨声。之后,楚老师以其专业的篮球知识,丰富的篮球裁判经验,专业示范,从跳球、两人执裁、防守和进攻犯规、比赛违例、判罚等方面为学生做了具体的分析介绍,纠正各位学生在裁判中的动作不足和判罚错误,强调裁判过程中应注意的要点,使裁判更加专业化。

据了解,本次学习培训班是由体育学院分团委组织实施的青年学生素质拓展项目内容之一。体育学院分团委依据打造“四型”志愿服务体系平台的组织培养指导思想,着力对各年级、各班级青年学生进行分类引导,力求通过两到三年的学习锻炼,逐渐形成“大一志愿服务型、大二专业体验型、大三专业服务型、大四就业职业型”,打造“体育赛事志愿服务”品牌,真正形成在校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四级”志愿服务体系。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动员大会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帆船队在“市长杯”帆船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