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传承五四精神,争做“六有”大学生——我院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17年05月05日 13:58 崔珊珊 点击:[]

在“五四”运动98周年之际,体育学院全体团员学生开展了喜迎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5月4日晚上,自主组织观看《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讲点访谈节目、“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汇演、《入团第一课》教育视频及齐鲁青年报道等系列重大宣传报道。

通过观看《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讲点访谈节目,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党和国家对青年一代的关心和爱护,《发展计划》是引导青年健康成长的纲领,是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共产主义事业可靠接班人的切实举措,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通过观看《入团第一课》教育视频,同学们体会到在我国经济建设、科技创新、文化建设、民生改善、环境保护等各个领域,都镌刻着青年闪亮的名字和坚实的足迹。一代代青年,把青春融入了火红的共青团岁月。许多优秀青年的成长,也离不开共青团这个大学校、大熔炉的培养造就。

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积极参与到“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中,听党话、跟党走,撸起袖子干事创业,充分展示出我国当代大学生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的精神,争做一名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上一条:学院开展“‘体’会青科 初心永存”毕业生主题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李沧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裁判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