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体’会青科 初心永存”毕业生主题活动

2017年06月28日 13:51 曲绍瑜 点击:[]

为让毕业生感受母校的温暖关怀,为四年科大的学习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营造文明有序的离校氛围,体育学院积极开展2017届毕业生的“‘体’会青科 初心永存”主题活动。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6月26日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会议,所有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最后一次”组织生活,毕业生党员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思想历程,总结了自己在这四年中的收获,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激之情,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会上党总支书记张霄向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自身素质;二要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注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负党组织和学校的培养;三要在离校前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带领同学们文明离校。

温馨宿舍,不诉别离

6月27日,在毕业生离校前的最后一晚,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与毕业生话别,详细询问了他们毕业打算和面临的困难等,嘱咐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后要勤于钻研、虚心请教,尤其要注意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岗位上努力拼搏、追求上进,为学院争光,并表达了对母校美好的明天的祝福。

上一条:海上“黑玫瑰”!青科大这个女大学生帅爆了 下一条:传承五四精神,争做“六有”大学生——我院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