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进行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

2017年09月21日 10:34  点击:[]

 


初入科大的你

刚经过军训的洗礼

或许有一些迷茫

也会有一份憧憬


大学应该怎样度过

是碌碌无为

还是精彩如生

体院进行新生入学教育

给你一个方向


     体育学院院长葛振营,党总支书记张霄,副院长楚晓东、李小军,休闲体育系主任孙秋玉出席入学教育大会大会由分团委书记曲绍瑜主持。


       会议伊始,葛振营院长致欢迎词。葛院长先是从校区建设、师资力量、专业设定等多方面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对学院的师资现状、专业设置做了详细介绍。和同学们畅谈大学生活,引导和鼓励大家对专业进行探索、对未来充满希望、对自己提高自信,并期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今后成长为一名创新性高素质人才。


      张霄书记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沿革和现在三地五校区的发展情况,为同学详细讲述了我校加快“五有”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建设的发展目标,及我校“五有”科大理念的内涵。勉励大家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每个人都应树立远大理想,肩负起民族复兴之梦、强国之梦的责任。


       副院长楚晓东、李小军及孙秋玉老师就休闲体育专业开设课程、就业方向、就业前景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使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自己的专业。会议还对新生进行了校规校纪教育,党团知识教育,以保障同学们更快适应大学生活。


通过新生入学教育,2017级的同学们对这个崭新的学校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自己的专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期待。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最后也祝愿同学们能够在青科大体院有新的开始,创造美好的未来。春风十里不如体院有你!



上一条:班级心理委员培训会举办 下一条:海上“黑玫瑰”!青科大这个女大学生帅爆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