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各团支部集中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11月24日 09:07 曲绍瑜 点击:[]

2020年10月26日——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代表会议顺利召开,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确定性成就,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

自大会召开以来,体育学院积极响应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1日至11月22日,体育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的号召,以班级团支部为基本单位,开展微团课、学习心得交流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

休闲体育192团支部以“学习五会精神,做五有科大人”为主题,围绕我院的办学理念,开展“学习五中会精神,做五有科大人”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侯圣楠作为本次主题团会主持人,讲解并放映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材料,在此期间邀请团支部的每位同学谈对五中全会的认识与学习,团支部委员薛鹏飞、康寿勇、齐宇、刘奥谈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体会。最后,侯圣楠进行了团活总结,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青年大学习”广度,要求同学们要进一步提升思想素质,增强团员意识,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团支部带进专业带进班级。并在此基础上明确大学生活的方向,不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

休闲体育181团支部于11月22日在体育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集体学习活动,学习活动围绕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两个主题展开,重点学习了十四五期间我国经济建设的新目标和到2035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号召同学们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的了解国家的发展进程,增强自身的思想政治意识。

休闲体育182团支部首先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国建设取得的非凡成就,之后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制定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同学们分享学习十九届五中精神的所感所悟,进行思想碰撞、观点交锋,拓展学习视野,同学们在多层次、多维度的交流探讨与互动提升中深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休体171团支部于11月22日组织全体团员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系列学习。通过开展学习交流会的形式,首先个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部分精神,以宿舍小组为单位,成员发表各自想法,进行深入讨论探讨精神及其内涵,加深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经过讨论学习,同学们一致认为,我们应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沉着有力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经过学习,同学们都将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体育学院休体172班团支部于2020年11月22日进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青年团员分小组进行学习。首先全体团员进行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视频了解会议精神,然后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各自发表自我想法,最后各位青年团员一致认为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刻苦学习,努力拼搏,成为社会主义建设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体育学院学生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举行 下一条:“运动青春,美好生活”——体育学院扎实开展学生复学系列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