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举行

2021年01月05日 11:40 曲绍瑜 点击:[]

12月30日,学校团学骨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马连湘作了《学习全会精神 融入学校大局 廓清成长路径》主题辅导报告。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朱云波、伏玉路、刁美莹现场聆听了报告。

2021年1月4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会为近一步学习深化主题报告,主席团成员面向体育学院全体学生骨干进行了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朱云波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要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大部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伏玉路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密切围绕全会的重要意义,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制度优势等方面深入阐释和全面解读了全会精神。

刁美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科学擘画新发展蓝图、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新发展规划、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谱写新发展奇迹五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和阐述。

会上体育学员各年级学生骨干也纷纷表示“通过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明确了思想和行动的使命基点,明白了这次会议的全局性、历史性。我们国家已经进入了新阶段,作为当代大学生要贯彻好新理念,要在新格局中发挥出时代青年应该具备的历史作用,珍惜在校时光认真学习,积极实践,为今后进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为党和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副校长李勇走进休体192班“学女排精神,为民族复兴顽强拼搏”主题团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各团支部集中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