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师爱我”心理健康节暨2021年阳光体育运动会

2021年10月26日 19:42  点击:[]

10月26日,体育学院师爱我心理健康节暨2021年阳光体育运动会在崂山校区田径场举行,本次运动会由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办,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体育联盟、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赛事裁判委员会承办。


运动会开始前曲绍瑜老师向全体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表示欢迎和问候,希望同学们要保持健康的心理有困难积极寻求老师的帮助,老师会不留余力的帮助同学们并希望同学们传承科大家风、厚植家国情怀、奋发努力成才。


                     


本次趣味运动会项目共六项,拔河比赛勇往直前齐心协力滚圈投篮球托球跑。尽管秋风渐凉,同学们依然兴致盎然,争分夺秒进行比赛项目,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在勇往直前齐心协力大家更是不亦乐乎。拔河比赛地滚圈投篮球托球跑项目的比赛异常激烈,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


                          

上一条:体育学院师爱我心理健康节暨2021年阳光体育运动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拔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