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师爱我心理健康节暨2021年阳光体育运动会

2021年10月27日 16:21  点击:[]

10月26日,体育学院师爱我心理健康节暨2021年阳光体育运动会在崂山校区田径场举行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由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办,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体育联盟、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赛事裁判委员会承办。

运动会开始前体育学院团委书记曲绍瑜向全体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表示欢迎和问候,希望同学们要保持健康的心理有困难积极寻求老师的帮助,老师会不留余力的帮助同学们,并希望同学们传承科大家风、厚植家国情怀、奋发努力成才。

本次运动会首先举行的是拔河比赛。哨声响起,运动员们斗志激昂,势如破竹,握在手里的不止是干硬的麻绳,更是渴望必胜的决心以及对胜利的义无反顾。紧接着进行的是勇往直前。同学们同舟共济,整齐划一,响亮的口号和稳健的步伐向着终点进发。团体项目最后一项为齐心协力。手掌托起的不仅仅是大球,也是整个队伍之间共同扛起的默契。最后个人项目地滚圈和投篮也可谓是精彩纷呈。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体院杯”足球联赛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师爱我”心理健康节暨2021年阳光体育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