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体院杯”足球联赛

2021年10月28日 20:20  点击:[]

响应我校体育综合改革,践行“爱体育,兴科大”的口号,20211028号下午,在青岛科技大学足球场上,体育学院学生会举办了体院杯足球赛,举行的第一轮淘汰赛中,20级1队战胜19级2队,20级晋级


今天的决赛在21级联队与20级1队间展开。下午四时许,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由20级1队首先开球。开场后 20级1队占据场上的控球优势,随着一脚打门,球进了。接下来21级联队获得一次任意球,在对方人墙面前,球奇迹般的射进。此时上半场以1:1的局面结束。随着下半场开场哨响起, 经过中场的休整双方都对阵容做了调整,进攻策略也发生巨大变化,双方打的不可开交,在最后的几分钟,20级1队获得禁区外任意球,随着哨声响起,主罚队员将球精准踢入球门中,随着结束哨的响起,最终20级以2:1的成绩取得了“体院杯”足球赛冠军。

                 

球赛已经结束,但拼搏永不止步。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平台,同时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体育院学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也将继续拼搏向上,不断超越,共筑体育学院发展长青!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家校共育云端分享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师爱我心理健康节暨2021年阳光体育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