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羽动人生”羽毛球比赛

2022年10月24日 14:32  点击:[]

1021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四方校区羽毛球馆举办了为期两周的羽毛球比赛。使此次比赛具有趣味性、挑战性。调动大二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此次比赛,同时锻炼同学们的组织和沟通能力。

本次比赛包括男单、男双种赛制。分为预选赛、半决赛、决赛三部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条不紊的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比赛中选手们响应了本次“现个人风采,展运动魅力”的比赛口号,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更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体育学院学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体育学院团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乒’出精彩,‘创’赢未来”乒乓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