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阅读正青春”金秋读书月活动

2022年10月31日 14:01  点击:[]

为引导体院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建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全面提高体院学子的综合素质,鼓励同学们广泛阅读中华文学经典,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同时提高体育学院的文化品位,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我院于10月份举办“喜迎二十大,阅读正青春”金秋读书月活动。

我院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旋律,培养学生阅读能力和阅读兴趣,诵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以读书节为契机,借助于读书活动,激发学生才华,养成阅读的习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本次金秋读书节经学院精心筹备,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历时近1个月,相继举办“读书沙龙”、“好书分享会”等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培养青年学子爱读书的好习惯,更加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拓展同学们的知识面,提高综合素质和内在涵养,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全面发展


上一条:“疫”路有爱,心向阳光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羽动人生”羽毛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