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年12月24日 17:41  点击:[]

为了更好提高学生的政治思想11月2日晚体育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本次会议的主讲人由体育学院支部书记曲绍瑜担任,学生会骨干及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了这场培训。



本次讲座内容重点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首先,主讲人曲绍瑜详细地向在场的同学们讲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所以同学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使全会精神成为自觉遵循的行动纲领,指引同学认真学习更好的实现自身价值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座人员认真聆听,收获满满。在主讲人叙述完对未来的展望,宣布讲座结束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本次青马工程新闻稿培训深化了体院团总支学生骨干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思想,为他们将来反哺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选调生主题培训 下一条:心理健康小知识12——我们如何勇敢面对压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