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寒假“暖冬”走访活动

2022年01月18日 11:41  点击:[]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递学校暖心关怀,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体育学院于1月16日至18日开展寒假“暖冬”走访活动。

走访活动采取深入学生家中和微信连线相结合的方式,对省级建档立卡学生、家庭遭受家庭成员患重大疾病的学生家庭进行慰问。

走访活动中,相关工作人员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将思想政治教育进行到学生家里,学生心里和学生家长心里。在帮助改善学生家庭困难的同时,给学生,矫正人生坐标,树立学习的目标,插上理想的翅膀,带来良好的教育效应。

家长表示学校的慰问暖人心,一定让孩子好好学习,希望学校严格要求孩子,在校期间真正学到一身本领,毕业后创出一片天空。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体育强国 领跑未来”毕业系列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选调生主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