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永葆初心 不负所爱”体育学院举办篮球裁判理论知识、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2年11月20日 08:53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体育学院篮球裁判的理论专业知识和临场业务水平能力,11月17日晚,学院裁判服务委员会举办篮球裁判专业技能培训班。学院研究生助理、国家一级篮球裁判员郑德国担任主讲。培训中,他将枯燥的篮球规则与临场执裁视频相结合,使学员们更加深入、更加客观的学习到篮球裁判员理论专业知识。

体育学院篮球裁判服务委员会,自成立以来,服务于学校“育新杯”篮球赛、“青年杯”篮球赛、“研究生杯”篮球赛等众多赛事,以扎实的基本功和丰富的理论、实践经验得到了队员、教练员以及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执裁过程中,坚持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坚决服从校团委及学院的统一领导,确保了各项比赛完美、顺利进行。本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学员对篮球规则的理解,提高了篮球裁判专业水平与素养,为在学校篮球比赛的执裁工作中能够持续的发光发热提供了坚实保障。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知识竞答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第五次全体学生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