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第五次全体学生大会

2022年11月16日 16:48  点击:[]

11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第五次全体学生大会。体育学院团委书记曲绍瑜、学生会指导老师帅、校学生会代表刘晓阳、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狄姊玮、学院第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姜永康出席第一阶段会议大会由体育学院20级学生王殿斌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体育学院团委书记曲绍瑜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第四届学生委员会一年来的踏实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学生会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各位学生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全各级学生组织要牢记使命,勇立潮头,全面推进我团学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全青年学生要坚守信念,砥砺奋进,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体育学院团委书记曲绍瑜指出,这次大会适逢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全校师生火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期,新时代的青年朋友们既生逢其时,又重任在肩,大家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在学校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会上,学生会代表刘晓阳对体育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体育学院学生会能够高质量的完成校学生会分配的各项工作,结合学院特色发挥专业优势,在学校疫情防控、体育联赛等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今后体育学院学生会能够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为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狄姊玮表示体育学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真正践行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结合专业优势积极主动的在各项体育联赛、运动会等工作中排除专业学生作为教练。希望在今后能够继续加强与体育学院的交流合作,合作进取争先创优在未来取得更大进步。

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二阶段,体育学院第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姜永康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对关心支持学生会工作的各方力量表示了感谢随后,对接下来一年的工作提出展望,希望体育学院学生会能够在新一届主席团带领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青春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按照议程进行了分团会议、全体会议、大会主席团会议。选举产生了体育学院新一届主席团、常任代表,出席学校学代会、研代会的代表。

最后,全体代表通过了大会决议,并向广大青年学生发出倡议: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要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做担当有为的时代先锋;要不断提高道德修养,遵守学生文明公约,勤于修身,创造未来;要敢于上下求索,开拓进取,不断积累创新经验,取得创新成果!


上一条:体育学院团员青年共上“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下一条: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