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体育学院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2023年04月11日 13:1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共青团中央号召,展现新时代团员青年的青春风貌,体育学院团委近期组织本硕学生团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学院青年团员爱党爱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汇聚推动学院发展力量。

各团支部书记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定不移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幸福的理念,让同学们对国家为人民服务的理解更加深刻,对国家的发展更加有信心,更加坚定了为日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的信心。同时他们激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创造担当。

部分团支部通过线上观影的方式开展了此次活动。研究生团支部书记邵帅指出,青年志存高远,就能激发奋进潜力,青春岁月就不会像无舵之舟漂泊不定,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树立伟大志向,作为青年硕士研究生,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青年应有的责任与使命。

此次主题团日学习活动的开展,展现了体育学院各团支部青年团员们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凝聚了青春正能量,在团员青年中营造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此后,体育学院团委将继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理论精神,号召团员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青春之我、以不断奋斗之决心,让青春之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绚丽绽放。

上一条:“强心理 促健康”体育学院举办心理委员工作技能培训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善爱青春之我,拥抱生命阳光”运动日暨“善爱我”心理健康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