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善爱青春之我,拥抱生命阳光”运动日暨“善爱我”心理健康节

2023年03月27日 14:26  点击:[]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强身体魄,全面发展”得号召,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于3月26号上午在学生会轮值主席王金升的带领下成功举行了“善爱青春之我,拥抱生命阳光”运动日暨“善爱我”心理健康节。活动中先后进行了5v5篮球比赛、两人背靠背夹球跑。

随着5v5篮球比赛的开始,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5v5篮球比赛中,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体会到了相互之间交流的重要性以及互帮互助的作用。

在两人背靠背夹球比赛中,提高同学之间的相互的默契度,其中用劲的适度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让同学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行之有效的做事方法,圆滑的处事之道必不可少。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积极参加比赛。在此次活动,同学们展现出了朝气蓬勃、积极奋斗的精神。在参与体育的过程中,塑造了体院人坚持不懈、不断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品质,培养了团结协作、包容并进、先集体后个人的处事品格。“完全人格,首在体育”,一代又一代的体院人在体育的熏陶下练就强健体魄、养成优良品行、学好扎实本领、立下宏伟志向,成长为不负使命,献身祖国建设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体育学院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下一条:“云健身”点燃校园春季运动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