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观影铭历史,忆魂耀中华”清明缅怀先烈红色观影活动

2023年04月25日 13:18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激发我院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学习革命英烈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引导当代青年学生发扬优良传统和传承红色基因,4月5日晚,体育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了红色观影活动。

观影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对志愿军为国为民的民族大义,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肃然起敬。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学生思想得到了升华、心灵得到了洗礼,加深了对革命先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浴血奋斗的感悟,进一步强化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上一条:“以运动为指南,换心灵以和谐”体育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强心理 促健康”体育学院举办心理委员工作技能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