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以运动为指南,换心灵以和谐”体育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3年05月22日 13:32  点击:[]

为提高学生专业知识和素养,巩固学生们运动技能和教育实践能力,促进学生身体、心灵全名健康发展,5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了“以运动为指南,换心灵以和谐”主题团日活动。

线下方式引导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一起来运动,一起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全体学生在指导教师分组安排下,展开了运动技能提升及知识普及活动,活动涵盖了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乓乓球、羽毛球、武术、跳绳等常见的体育项目。各小组指导教师充分发挥专项优势为学生示范讲解,学生们态度认真、热情高涨。通过培训,学生们运动技能术语讲解与动作示范得到统一和规范,实践能力及理论水平不断提高。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在学习和讨论中提升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和意识,活动效果在全院引起了广泛关注,对学生拓展理论、技能提升以及实践锻炼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阳光心态 快乐成长” —心理委员、心音使者主题培训讲座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观影铭历史,忆魂耀中华”清明缅怀先烈红色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