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第三届金秋读书节读书分享会

2023年12月15日 08:58 孙建琪,曲绍瑜 点击:[]

为进一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培养体院学子的诚信意识,提高对校规校纪的理解,12月1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南苑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第三届金秋读书节读书分享会。

活动中,大家聚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育专业类和中外经典文学作品等著作,开展读书交流分享,激励同学们阅读红色经典作品,学习先进文化思想。张旭涵、崔梦迪、林家浩等同学向全院分享自己所读书目,结合自身实际讲述收获。大家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均提及青年一代对于社会的使命与担当,强调青年一代当立大志,求上进,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进程中。

活动中,辅导员曲绍瑜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并为获得读书节“金牌分享者”的同学颁发了书籍,鼓励同学们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增强精神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蓄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开卷自有益,奋斗正当时。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可以让人得到思想启发,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之气,学院将持续开展读书节活动,推动学风建设,构建“书香体院”,用浓浓书香滋润心灵、涵养风尚。

下一条:学院在亚运会期间开展“五星·五环·五心”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