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

2023年06月16日 15:17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强化理论学习,做好我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以及充分发挥“青马工程”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团学干部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13日中午,体育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体育学院团委书记曲绍瑜以及各级团学干部、青马学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会开始,曲绍瑜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授课计划及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学干部的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激励大家不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民族的复兴离不开文化的繁荣昌盛,文化的自信自强与中华民族强起来的历程同频共振。自信自强就是向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高度奋进发展。而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不仅仅局限于文化建设,在二十大报告的各个领域都有鲜明的体现。希望大家要从一个更高的层面来认识文化,理解文化,把握文化,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做到文化的自信自强,进而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

本次培训会的举办,更加明确了我院青年骨干的奋进方向,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念与前进步伐,传承了团学工作的优秀思想与工作方法,激励我院青年学生骨干在拼搏青春中谱写理想新华章,争创新时代青年骨干主力军。

上一条:体育学院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运动同心,健康同行”暨“5.25”心理健康节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