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多措并举,体育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2023年09月29日 16:33  点击:[]

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体育学院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集体学习、自学、答题等多种形式,按照主题教育学习时间推进表,有计划地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并注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坚持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通过自学+集中学习的学习模式、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了读书班、讲党课、分组学习、交流研讨、学习心得分享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按照主题教育与高质量发展互促互进的要求,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专题研学活动,如通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们切实地从理论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学深悟透中锤炼党性修养;组织观影活动,通过观看红色电影,学生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心音使者培训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第九届学生会考核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