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正文

青科大帆船队获2019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优秀成绩

2019年11月27日 10:20  点击:[]

日前,一年一度的2019中体产业.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CCOR)在青岛奥帆中心落下帷幕。连续七届参赛的青岛科技大学帆船队收获颇丰,获得高校组长航赛冠军和场地赛亚军。中央电视台相关媒体对赛事进行了报道。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中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50余支赛队共343名选手,在4个比赛日里竞逐各项桂冠。据悉,CCOR创办于2010年,每年举办一届,是中国四大原创帆船赛事之一。本届CCOR以“连结”为主题,共设有10个组别,包括FE28R级甲组、FE28R级乙组、B70级、J80级、J80级高校组、公开级6个龙骨船级别、2个OP船级别及IMO级青少年组、IMO级公开组2个遥控船级别,依照世界帆联竞赛规则,设航线赛和长距离赛。青科大帆船队船长鄂相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与国内高手同台竞技,我们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这次比赛我们学习了很多。帆船运动对于年轻人而言,可以改变性格和命运,无论抗挫折能力,还是克服困难解决困难的能力,都可以得到历练。”

目前,青科大帆船队共有队员17人,预备队员30余人,大多数是来自普通学院的学生。本届CCOR比赛,青科大帆船队17名队员全部上阵,组成三支队伍,分别出征珐伊28R甲组、乙组和J80高校组的比赛。

上一条:青科大帆船队获2019“市长杯”青岛市第十三届帆船比赛冠军 下一条:青科大帆船队荣获第四届中国大学生帆船锦标赛亚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