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正文

青科大帆船队获2019“市长杯”青岛市第十三届帆船比赛冠军

2019年11月27日 10:22  点击:[]

9月27日,2019“市长杯”青岛市第十三届大中小学帆船比赛圆满落幕,青岛科技大学帆船队技高一筹,获得大学组冠军。

本次比赛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为期四天,共设5个级别20个组别的比赛。来自青岛市大中小学的79支队伍,34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参赛运动员数量较2018年有大幅度增加,提升幅度近25%,创造了参赛人数的新高,充分证明了帆船运动在青岛市大中小学校中得到了蓬勃发展。

大学组比赛进行的是J80级比拼,比赛分为三轮,青岛科技大学帆船队三轮比赛均为第一,最终获得总成绩冠军,为参加明年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分获亚军、季军。

上一条:(整版)青科大帆船队助力帆船之都起航 下一条:青科大帆船队获2019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优秀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