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与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签署合作协议

2019年11月27日 10:25  点击:[]

6月21日,青岛科技大学与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实习实践合作签约仪式在崂山校区体育学院举行。青科大副校长李勇,青岛航海运动学校校长曲春、副校长彭林武出席签约仪式。

李勇对双方签署合作协议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青科大办学格局和学科特色,重点介绍了体育学院教学科研和帆船运动开展概况,并期待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协作共赢,尽早取得合作成果。曲春介绍了青岛航海运动学校发展历史、现状和取得的成绩,对双方合作前景作了展望。

根据协议,两校本着资源共享、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就场地使用、赛事合作、科研攻关、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一揽子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曲春一行参观了体育学院相关场地。

体育学院院长葛振营、副院长楚晓东,青岛航海运动学校办公室主任韩德智、培训处处长康丽丽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整版)青科大帆船队助力帆船之都起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