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科大足球队荣获2008“青科大年度人物”

2009年03月10日 14:59 体育学院新闻  点击:[]

由党委宣传部举办的2008“青科大年度人物"人物评选活动于2009年3月10日晚上在四方校区礼堂隆重揭晓,科大足球队被评为2008“青科大年度人物”,科大足球队主教练国作金先生为球队队员颁发证书、奖杯并送上了鲜花。

2008年的科大足球队,取得了骄人战绩,球队分别在2008年5月取得了“李宁杯”全国大学生足球赛北区决赛季军、2008年12月夺得了山东省大学生足球赛冠军,最近又不畏强敌,奋勇拼搏,发扬科大精神,取得了全国大学生足球锦标赛冠军。青科大年度人物评委会授予“青岛科大足球队”的颁奖词是绿茵场上,他们同心协力,众志成城,承载着全国冠军的梦想一次次远航;绿茵场下,他们坚韧不拔,豪情满怀,为集体和荣誉而战,他们时刻蓄势待发。每一次的盘带、抢断和射门,他们都在用心血和汗水浇灌球场,为科大人编织着那份永不停歇争创一流的奋进之歌。

上一条:青科大足球队征战全国足球乙级联赛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为2008级全体新生送上月饼,欢度中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