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韩国南原市政府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0年05月27日 15:48 体育学院新闻  点击:[]

5月20-21日,韩国南原市副市长金炯晚率南原市政府代表团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副校长王文哲、李庆领、张淑华以及国际处、体教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会见了韩国客人。

在访问期间,南原市政府代表团详细了解了我校教学、科研、国际合作办学等方面的情况,对我校的体育工作进行了深入考察,在校美术馆参观了我校老教师美术作品展,并欣赏了艺术学院师生为韩国客人献上的专场民族音乐会。

金炯晚副市长介绍了南原市的情况,他说,通过两天的访问,感到青岛科技大学是一所非常有实力、有特色的学校,感到青岛科技大学的学生非常有活力,就像正在腾飞的中国一样,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南原市只有九万人,城市虽然不大,但是很有特色,是韩国文化的发源地之一,现在依然保留了很多古老的建筑,在文化艺术方面有一定的影响,金炯晚副市长希望今后南原市与青岛科技大学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双方的友谊,促进文化体育事业不断发展。

访问期间李庆领副校长代表学校与金炯晚副市长签署了南原市政府邀请青岛科技大学足球队赴韩参加国际足球邀请赛的备忘录。按照备忘录中达成的协议,我校足球队将于7月15日至24日赴韩国参加南原市国际足球邀请赛。

上一条:青科大帆船队参加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2010年青岛科技大学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