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足球队签约新东家

2010年06月07日 15:30 体育学院新闻  点击:[]

6月5日青岛科技大学足球队喜签新东家青岛壹号国际会所,签约仪式在市南区八大关湛山一路1号壹号国际会所隆重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壹号国际会所总经理王进、副总经理崔家龙、青岛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朱宏庆、青岛科技大学足球队贾毅指导及全体队员。

青岛科技大学足球队是2006、2007、2008山东省大学生足球赛“三冠王”,并获得2009年全国高校足球锦标赛冠军。青岛科技大学朱主任介绍说,经过一年中乙联赛的洗礼,重新回归城市联赛的青岛科技大学足球队将会更具冲击力,而签约壹号国际会所对青岛科技大学足球队继续征战2010年的青岛城市联赛以及2011年的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无疑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壹号国际会所总经理王进表示,青岛科技大学足球队是一支作风硬朗、技术过硬、充满朝气的球队,将来一定会成为山东乃至全国顶尖的足球队,签约青岛科技大学足球队是公司高层一致的决定。

图为壹号国际会所总经理王进(左二),青岛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朱宏庆(右二)、

青岛科技大学足球队贾毅指导(右一)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青科大帆船队参加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