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年度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召开

2017年03月22日 10:18 体育学院 点击:[]

3月21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在崂山校区图书馆400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组成人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元利在讲话中强调,大学体育是校园文化重要的组成部分,体现着一所学校的精气神,也体现着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体育活动要贯彻“点、线、面”的结合,做好阳光体育和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体育活动要“长流水不断线”,创新活动形式,各学院要发挥创造性,开展喜闻乐见的活动,要体现出“有活力”的大学特点;齐心协力抓好落实,使学校的体育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张元利就2017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工作指出,运动会是体现校容、校貌、校风的重要环节,要积极热烈,要体现出“有精神”的大学风貌。希望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注重细节,组织严密,分工明确,各负其责,保证安全。

会上,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葛振营就2017年“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和竞赛计划、2017年学生第九套广播操比赛、学生田径运动会有关事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校团委书记王锋业汇报了学生体育协会、社团等相关工作,校工会副主席徐瑞成汇报了2017年教职工体育活动计划。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与天泽航海俱乐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下一条:体育学院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