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与天泽航海俱乐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2017年04月14日 16:00 楚晓东 点击:[]

2017年04月11日,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与天泽航海《校外专业教学基地合作协议书》签约仪式在诺亚天泽控股公司顺利举行。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促进双方在教学、培训、实习和企业发展方面的合作,双方通过充分的沟通协商,签订校企合作协议。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天泽航海的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上一条:体育学院组织参观党性教育基地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下一条:2017年度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