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俱乐部杯”3V3篮球赛顺利拉下帷幕

2017年06月15日 09:02 体育公社 点击:[]

经过20多天的角逐,青岛科技大学首届“俱乐部杯”3V3篮球赛于6月11日下午在四方校区体育馆内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是为我校篮球运动爱好者搭建的一个相互交流球技、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也是首次打破学院建制,自由组队,张扬个性的赛事。自开赛以来,参赛同学在球场上灵活矫健的身影、顽强拼搏的精神、努力奋斗的汗水,赢得了观赛同学热情的呐喊助威,裁判员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总决赛激烈异常,为这本不算凉爽的天气增添了一份火辣的激情。在正式比赛结束后,获得冠军的队伍与远道而来的高密校区代表队进行了友谊赛。

赛后闭幕式上,校团委书记王锋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霄、院长葛振营、副院长李小军、办公室主任孙中丰、群众体育部主任赵国东出席了闭幕式。裁判长姜晓峰宣布比赛成绩,各领导嘉宾为获胜队伍颁奖,最后体育学院院长葛振营致闭幕词并宣布比赛圆满结束。

冠军——八级大狂风队

亚军——啦啦队

季军——篮魂队

四到八名分别为黄焖鸡要微辣队、GG队、海蓝队、一轮游队、真的队

此次比赛我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理念,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体现了我校学生“争创一流,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激发了我校学生激情满怀的青春活力。我们将继续弘扬永不言败的精神,传递勇攀高峰的动力,为加快建设“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体育学院组织收听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开幕式的汇报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刘兴云来我院检查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