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收听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开幕式的汇报

2017年06月15日 09:10 曲绍瑜 点击:[]

6月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济南隆重召开。体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大会开幕式的收听收看工作,接到学校通知后,第一时间在学院教师微信群、教职工党员微信群进行通知,要求不在任课岗位的教职工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学生党支于上午召开党支部大会,组织党员集中收看本次大会开幕式,聆听了刘家义书记的报告。

刘家义在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五年中我省取得的成就,并对今后五年各项工作了部署。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做贡献,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为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和实现省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条:青岛高校第二届乒乓比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下一条:“俱乐部杯”3V3篮球赛顺利拉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