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2017年06月27日 17:58 体育学院 点击:[]

6月27日,体育学院组织教工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山东省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葛振营主持。

葛振营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会议精神以及党委刘兴云书记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霄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刘家义同志在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张霄指出,学习和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近期学院党总支首要政治任务,也是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重要内容,要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的方式,深刻理解党代会关于今后山东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牢固树立“四种意识”,更加自觉的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青岛高校第二届乒乓比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