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系列活动

2017年07月03日 09:53 曲绍瑜 点击:[]

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加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增强宗旨意识、党员意识,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激发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推动“两学一做”活动制度化、常态化,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系列活动。

6月26日,体育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毕业生党员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思想历程,总结了自己在这四年中的收获,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激之情,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会上党总支书记张霄向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自身素质;二要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注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负党组织和学校的培养;三要在离校前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带领同学们文明离校。

6月27日,体育学院组织教工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山东省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葛振营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会议精神以及党委刘兴云书记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霄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刘家义同志在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张霄指出,学习和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近期学院党总支首要政治任务,也是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重要内容,要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的方式,深刻理解党代会关于今后山东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牢固树立“四种意识”,更加自觉的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6月30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崂山校区篮球场进行“献礼七一”党日活动。同学们首先对崂山校区篮球场篮网进行更新,然后对球场地面进行清扫,将崂山运动场上垃圾与落叶清理干净,经过两个多小时使崂山校区篮球场的体育设施和体育场地焕然一新,迎接七一的到来。

作为一名体育人,体育学院师生用自身的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为推动学校“五有”高水平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成为“五有”科大人不懈努力。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高水平足球运动队、高水平羽毛球运动队自评报告 下一条:体育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