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8年09月27日 09:12  点击:[]

在这秋高气爽、硕果飘香的美好季节,体育学院迎来了2018级新同学。9月25日,学院在302会议室隆重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院长葛振营,党总支书记张霄,副院长李小军,休闲体育系主任孙秋玉、副主任吴铁峰出席大会。大会由分团委书记曲绍瑜主持。

院长葛振营详细的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时光,勉励大家要在大学生活中展现出体育人的优秀品质,在思想、学业、工作、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力争在各方面取得进步和优异的成绩。

党总支书记张霄在讲话中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自1950年建校以来,几代科大人艰苦奋斗、耕闲不辍的事迹,三地五校办学情况和加快“五有”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建设的发展目标,激发了同学们身为科大人的自豪感和责任感。鼓励同学树立远大志向,刻苦治学,外强体魄、内向素质,大力弘扬体育精神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孙秋玉老师和吴铁峰老师就休闲体育专业开设课程、就业方向、就业前景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使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自己的专业。

会议还对新生内务评比先进宿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进行了校规校纪教育、党团知识教育,以保障同学们更快适应大学生活。

上一条:体育学院积极开展“奋斗筑梦,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