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积极开展“奋斗筑梦,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

2018年11月02日 15:08 曲绍瑜 点击:[]

自学校下发《认真落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和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的通知》以来,体育学院紧跟学校部署,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奋斗筑梦,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积极学习部署,活动全面展开。10月23日,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大会进行宣传部署,党总支书记张霄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师生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和《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动员号召全体教工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日常教学科研中去,融入到推动各项体育事业的发展中去,传承弘扬知识分子爱国、报国的优良传统,把建功立业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推动学校的改革发展。分团委、学工办召开《通知》精神专题学习会,号召同学们努力增长智慧才干,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中努力锤炼爱国奋斗精神。

认真贯彻落实,取得活动实效。学院领导班子积极行动起来开展实地调研,赴山东科技大学,学习山科体院在教学、科研、竞训、群体活动、场馆建设等好做法、好经验,借鉴吸取成功经验,进一步促进我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党总支书记张霄带队赴沈阳参加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借此机遇与各兄弟高校就竞赛训练等方面开展学习交流,促进我校足球队竞赛水平提升。学院专业教师利用带队参赛机会,积极查找自身不足,开展学习交流。分团委利用保密大会志愿服务、校学工系统阳光体育运动会等志愿服务工作开展以“奋斗青春,筑梦前行”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弘扬爱国情怀、激发青春奋斗激情。


上一条:学院赴海阳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