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元利书记为我院师生讲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课

2018年12月25日 10:33  点击:[]

12月11日下午,在崂山校区南区2号楼经管学院419会议室,党委副书记张元利以“改革开放四十年”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霄主持。经管学院、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学生党员10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张元利从改革开放的变化与成就、改革开放的历程及主要节点和改革开放的成功经验、关键词三个方面讲起,以一名改革开放亲历者、见证者的身份详实地给同学讲解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国家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并对改革开放的成功经验进行了分析。他希望同学们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体育学院第二届智力运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院赴海阳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