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赴海阳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20日 15:2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和传承红色革命精神、爱国精神和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11月17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海阳地雷战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拉弦石、瞭望石,大量的实物及图片记录了当时海阳军民爱国救亡,奋力抵抗侵略者的壮观场面;观看了大型实景演出《地雷战》,活灵活现的人物与场景将全体党员带入了战争年代,进一步激发了每位党员的爱国热忱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心与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表示要牢记那段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历史及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和不屈不挠的精神,时刻不忘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建功新时代,为建设“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


上一条:张元利书记为我院师生讲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课 下一条:体育学院积极开展“奋斗筑梦,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