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19日 12:09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要求,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于2019年1月18日下午召开。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张元利和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齐青出席此次民主生活会,体育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和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霄主持。

体育学院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召开了党政联席会学习通知精神及工作要求,按照相关文件要求以自学与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联系工作实际开展学习活动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通过访谈、发放征求意见表的方式广泛征求全院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认真准备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联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和学院工作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检视党性修养的差距,认真对自身及班子工作进行了查摆。

民主生活会上,党总支书记张霄首先介绍了体育学院班子成员一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2017年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查摆了今年学院班子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取精神和负责担当、廉洁自律纠 “四风”等方面的不足,认为班子成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度、广度上,工作创新上,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做的还不够,需进一步提高。深入剖析了当前学院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思路,学院将在加强理论学习,艰苦奋斗深入基层,保持清正廉洁做好表率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促进学院全面发展。

随后,张霄、葛振营、楚晓东分别查摆和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会领导班子成员,以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表态发言,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和建议,认真加以改进。

校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听取了学院班子的汇报后组作了点评发言,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主题,查摆问题比较深入,开展批评坦率认真,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的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学院的发展问题上目标要明确、定位要准确,结合学院目前的基础和情况精准发力,推动学院发展;二是加强科学管理,不断促进规范化管理、精细化管理,加强制度文化建设,以调动师生员工主动作为的积极性;三是要紧密联系群众、加强沟通,增强学院凝聚力。希望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认真抓好落实,巩固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

最后,张霄同志代表班子进行了总结发言,表示将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认真梳理和思考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形成整改办法,把整改落实在今后的行动上。做好顶层设计和规划,推动工作不断向前,为学院发展和建设“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做出贡献。

上一条:学院开展“百名辅导员访百家”走访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第二届智力运动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