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百名辅导员访百家”走访活动

2019年01月23日 09:53  点击:[]

寒假伊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体育学院开展了寒假学生家访活动。

1月21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张霄带领公体崂山教研室主任高杰、学工办主任曲绍瑜到烟台市福山区进行了学生家访,送去了学校、学院为困难家庭购买的油、面等过年物品。在走访中,张书记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的实际情况,与家长进行深入沟通,反馈了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征求了家长对学校育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家长对学校的育人工作表示满意,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辛勤培育,祝福学院各方面工作在新的一年有新的发展。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完善了做好学生工作所需的信息,加强了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为以后工作的开展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上一条:“绳”彩飞扬,情醉三八——体育学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